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栏目导航 > 综治工作
学校召开第38次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例会
作者:吴红艳 日期:2014-11-11 13:26:35  浏览量:1395

QQ图片20141111135358.jpg

 

2014年11月7日上午9:30时,学校召开第38次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例会。学校副校长赖春麟、综治办主任、保卫处处长廖江红、学校综治办常务副主任、保卫处副处长杨沛霖,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综治干部参加会议。

学校综治办常务副主任、保卫处副处长杨沛霖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实现依法治国的历史跨越》文章。相关处室、各院(部)汇报了2014年10月份的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情况。

综治办主任、保卫处处长廖江红通报了学院近期治安状况,并布置了大学生安全知识教育在11月19日晚上7:30进行考试,要求二级综治责任单位把工作落实到位。赖校长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学院、部门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坚持以法治国的理念加强法律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排查安全隐患,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点击数:13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