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栏目导航 > 综治工作
学校召开综治领导小组会议及第40次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例会
 日期:2015-03-16 14:12:31  浏览量:1408

   为做好2015年综治、维稳、安全稳定、普法、信访工作,学校于2015313日召开综治领导小组会议及第40次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领导赖春麟副校长,校综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总支(支部)书记、综治干事也例席了会议。

QQ图片111.jpg

    会议由副校长赖春麟主持,会上赖校长代表学校与各处室、部门、各学院签订2015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宣读了2015年综治、维稳、安全稳定、普法、信访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综治办主任、保卫处长廖江红通报了近期学校治安状况,提出了治安防范新要求。综治办常务副主任、保卫处副处长杨沛霖主持了第40次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例会,16个学院汇报开学后的矛排工作情况,相关处室、学工处、总务处、资产处等部门就各学院提出的问题给予答复。

    最后,赖春麟副校长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

    一、各处(室)、学院做好2015年综治、维稳、安全稳定、普法、信访工作计划,尤其是各学院工作计划要有具体措施。

    二、各处(室)、学院要按照学校的布署,将各项工作贯彻落实下去。

    三、加强学生自我防范宣传教育,降低盗窃、诈骗等可防性案件发生。正确引导学生案发后就近向校保卫处、派出所报案,及时、准确到达案发现场。

                                                                  学校综治办

                                                                 2015314

点击数:14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