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栏目导航 > 综治工作
我校举办2015年综治维稳保卫干部培训班
 日期:2015-06-02 11:05:54  浏览量:1371

   为了提高全校综治、维稳、保卫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以适应新常态综治工作的要求,开创新局面。201552022日,校综治办在英雄校区老图书馆206室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综治、维稳、保卫干部学习班,有校综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综治干部、校综治、维稳、保卫干部共60余人参加培训。

照片 012.jpg

    学校副校长赖春麟作了动员讲话,指出加强综治干部培训是加强全校综治建设的重要方式,要求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为完成好年度综治各项任务奠定基础。

照片 017.jpg

    培训期间,省综治办四位处长、经开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来校进行授课,就“特殊人群的管理”、“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整治校园周边治安环境”、“综治工作考评”“校园的安保工作” 等课题与学员进行了探讨。经管学院、传媒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机电与工程学院在培训班上就如何做好综治维稳工作进行了交流。通过这次培训,使学员对综治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创新和服务管理能力,为我校综治工作能迅速适应新常态的要求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照片 046.jpg

 
点击数:13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