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栏目导航 > 综治工作
学校召开第42次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例会
作者:吴红艳 日期:2015-07-06 13:06:54  浏览量:2879

2015739:00时,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第42次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例会。学校副校长赖春麟、综治办主任、保卫处处长廖江红、学校综治办常务副主任、保卫处副处长杨沛霖,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各学院综治干部参加会议。

学校综治办常务副主任、保卫处副处长杨沛霖主持会议,介绍了此次会议议程。相关处室、各院汇报了20156月份的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情况。

综治办主任、保卫处处长廖江红通报了学院近期治安状况。QQ图片20150703104843.jpg

赖校长就暑假保卫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部门对排查出的隐患能解决及时解决,对解决不了的报学校解决,暑假期间保持信息畅通,确保暑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点击数:28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