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栏目导航 > 综治工作
学校召开综治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 第44次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例会
 日期:2015-11-19 15:39:49  浏览量:2924

11.png

2015年11月13日下午2:30时,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综治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第44次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例会。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傅鹏鹏、执行校长姚电、副校长熊大冶出席了会议,学校综治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分院分管综治、安全稳定的总支(支部)书记、综治干事参加会议。

学校副校长熊大冶主持会议,介绍了此次会议议程,并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有关通知,宣读了学校制定的«2015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

执行校长姚电在会上做了重要发言,对火灾防控工作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防控火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傅鹏鹏对学校冬春防火工作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大家认真履责,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各单位综治干事就本月的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在会上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熊大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对大家提出的安全隐患协助整改,确保安全稳定。

点击数:29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