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栏目导航 > 综治工作
南昌理工学院2019年综治、维稳干部培训班在瑞金举办
 日期:2019-05-09 16:01:46  浏览量:2839

 

    为认真学习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政法委关于平安建设的文件精神,我校于2019年4月26日-28日,组织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综治、维稳干部及辅导员代表共87人前往红色古都--瑞金培训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508082713.jpg

 

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黄学光做了动员讲话,他提到本次培训放在红色古都--瑞金,希望在红色基地的学习,进一步强化学员的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研究员邹亮辉,围绕“学习苏区历史、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发表讲话,他针对中央苏区的行成、发展、丧失以及三年游击战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诠释。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参加为期一天的现场教学活动,参观了共和国摇篮叶坪革命旧址、“一苏大”旧址、苏区中央局、毛主席旧居、红军广场五大建筑,红军军、沙洲坝旧址群、“二苏大”旧址以及中革军委总动员武装部、古田会议旧址等革命遗址、深刻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丰功伟绩。

 

微信图片_20190508083117.jpg

 

微信图片_20190508083315.jpg

 

微信图片_20190508083826.jpg

 

微信图片_20190508084355.jpg 

 

校综治办常务副主任杨沛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概念作了专题讲座,校维稳办常务副主任李志辉就国家安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专题讲座,校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漆小帝就《普通高校党建工作标准》作了专题讲座,宣传部副部长王锐就《网络安全》作了专题讲座。

培训期间,电子与信息学院、航天航空学院就如何做好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作了经验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508090355.jpg  

 

微信图片_20190508090138.jpg 

 

座谈会上,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受益非浅,真切感受到苏区精神的内涵所在,要将“苏区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新综治工作,补齐工作短板。为学校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508091552.jpg

                   

 

 

 

                                                                        

 

 

点击数:28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