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栏目导航 > 工作动态
南昌经济开发区高校综治(维稳)工作协作机制,2015年工作例会在南昌理工学院召开
作者:李志辉、闫永军 日期:2015-01-16 09:30:28  浏览量:3457

IMG_0166.JPG

南昌经开区高校综治(维稳)工作协作机制2015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在我校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经开区辖区内19所高校保卫处负责人,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副总队长胡新国,南昌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倪春斌、支队三大队大队长李晓平,经开区工委委员、公安局局长陈国梁、副局长王建军,经开区综治办主任涂爱文、副主任涂继勇,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赖春麟,经开分局办公室、国保、治安、刑侦、经侦、网安、法制、户政、出入境大队以及经开区各派出所负责人出席会议。

我校保卫处长廖江红同志就学校做好综治、(维稳)工作在会上作了专题发言,江西农业大学、东华理工大学保卫处负责同志对如何做好高校综治(维稳)工作作了典型经验介绍。经开区国保大队熊斌大队长通报了2014年下半年经开区所辖高校发案和维稳工作情况。区综治办主任涂爱文总结了全区2014年高校综治工作,并对2015年高校综治工作进行了部署,经开区公安分局局长陈国梁同志部署了高校2015年维稳工作。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倪春斌副队长介绍了全市高校维稳工作情况,并对2015年高校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公安厅国保总队胡新国副队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2015年综治(维稳)工作起到了进一步推进作用,兄弟单位的经验介绍为我们做好综治(维稳)安保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我们将在新的一年里与“创建平安校园”为目标,扎实做好综治(维稳)工作,为学校健康、规范、有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南昌理工学院维稳办

                             李志辉   闫永军

                             2015年元月16日

点击数:34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