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栏目导航 > 综治工作
学校召开第47次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例会
 日期:2016-09-21 15:11:05  浏览量:3077

QQ图片20160921151254.jpg

2016年9月13日下午,学校在航天大厦二楼(评估办)会议室召开第47次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例会。副校长熊大冶、学校综治办主任、保卫处处长廖江红、综治办常务副主任、保卫处副处长杨沛霖,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各学院综治干部参加会议。

学校综治办常务副主任、保卫处副处长杨沛霖主持会议,相关处室、各学院汇报了近期的矛盾纠纷、治安、安全隐患排查调处工作情况。

学工处刘永红副处长通报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对个别学院的消防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保卫处廖江红处长通报了学院暑假期间的治安情况,布置了中秋、国庆节期间以及全国综治"南昌会议"的安全保卫工作。

最后,熊大冶副校长说:在暑假期间,尤其是杭州峰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各部门尽职尽责付出了努力。就中秋节、国庆节和全国综治"南昌会议"(10月上旬)继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校园面积大,人员多,容易发生问题,学院各级领导安全第一的思想不能放松,要坚持“一岗双责”把安全稳定工作与教学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二、综治干部、班主任要有一张“婆婆嘴”,经常不断地对学生进行防盗窃、防电信诈骗、防交通事故、防火灾事故等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增加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

三、综治干部、班主任要腿勤,对本部门、本班级在外租房的学生进行一次摸底,对不符合手续在外租房住宿的学生劝其返校住宿,对晚归的学生要正确引导、教育他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禁学生酗酒闹事,引发矛盾纠纷。

四、中秋、国庆节期间,严禁各学院组织集体活动,班主任要对每个学生节假日期间外出情况掌握清楚,通讯畅通,防止意外事故,安排好节日值班,做到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学院综治办

                                                                                                                                                       2016年9月21日

点击数:30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