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栏目导航 > 综治工作
学校召开第45次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例会
 日期:2016-04-29 21:06:27  浏览量:1986

                   QQ图片20160429205943.jpg

20164283:00时,在航天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第45次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例会。学校副校长熊大冶、综治办主任、保卫处处长廖江红、学校综治办常务副主任、保卫处副处长杨沛霖,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各学院综治干部参加会议。

学校综治办常务副主任、保卫处副处长杨沛霖主持会议,介绍了此次会议议程。相关处室、各院汇报了近期的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情况。

综治办主任、保卫处处长廖江红通报了学院近期治安状况、布置了“五一”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党政办副主任李熙兰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一是切实加强校内安全管理。二是切实加强校园治安管理。三是切实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四是切实加强学生出游安全管理。

副校长熊大冶就“五一”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

  • 国家安全方面。加强对外教藉教师的管理,正确引导关心少数民族学生。
  • 消防安全方面。要重点检查学生宿舍、教学楼、食堂、图书馆、实验室、锅炉房、危险化学品仓库、教学设施设备、水电气设施、接送学生车辆、校内水池、校内游泳馆、校园周边环境等要害部位和重点场所。做到各负其责,消除隐患。
  • “五一”放假期间学生外出情况。“五一”期间要严格请假制度,不要组织学生参加任何校外集体活动,学生外出班主任要随时跟踪,确保万无一失。
  • 加大对学生预防网络、电信诈骗的宣传教育力度,遏制网络、电信诈骗案件发生。

  最后,熊校长要求各分院、处(室)对排查出的隐患能解决及时解决,对解决不了的问题报学校解决,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五一”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学校综治办  

                                2016年4月29日

                                     

点击数:19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