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栏目导航 > 综治工作
省综治委考评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日期:2015-12-17 08:14:29  浏览量:1908

    2015年12月14日上午,省综治委考评组在省高级法院副巡视员何大新为组长的带领下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5年度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检查考评。我校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欢迎汇报会。校长邱小林、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傅鹏鹏、执行校长姚电、副校长熊大冶出席了汇报会。各分院、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综治办同志等参加了汇报会议。汇报会由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傅鹏鹏主持。

IMG_1145 2.JPG

    汇报会上,校长邱小林致欢迎辞、代表学校三套班子及全校师生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为创造平安、和谐、文明校园继续努力。

    副校长熊大冶代表学校作2015年综治工作汇报。汇报从五个方  面对我校的综治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调整组织体系、完善制度建设、夯实工作基础;二是突出矛盾纠纷、治安、安全隐患排查,防止重大事故发生;三是把普法教育、大学生安全知识教育融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之中,为营造和谐校园奠定群众基础;四是强化“三个依靠”、维护校内秩序;五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依法办事能力。

汇报会上,何大新组长对我校的校园建设称赞大气、整洁、规范。对我校的综治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阐述了此行的目的和检查项目,希望我校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努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为实现全省“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做出新贡献。

 

 

  学校综治办   

2015年12月16日

点击数:19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