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栏目导航 > 综治工作
2017年综治宣传月活动报道——电子与信息学院举办签名活动
 日期:2017-03-20 10:21:42  浏览量:3237

  

2017310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学院在C栋前举行文明,快乐,和谐,从我做起以及创和谐,保平安,共建美好校园,签名仪式活动。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党总支邓荣春书记,张劲恒副院长,党总支吴熊伟副书记,何柏青副院长,高华军副院长,党政办陈君主任,学工科科长吴由松,以及各班辅导员并邀请了学工处,综治办,保卫处领导均参与了本次签名活动。

 

 

中华民族历史源远流长,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似江河之水绵延不绝,又似生命之源,滋润万物。这是一个民族世代积累下来的历史经验的沉淀,无声息地影响着数代的接班人。

和谐是事物存在的最佳状态,也是一切美好事物的共同特点。和谐,是古往今来人类孜孜以求的美好理想和愿望,创建美好校园意义深远。

构建平安校园,是我们大家的应尽责任。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参天大树的起点是一粒小小的种子,万丈高楼的起点是一块平常的基石,平安校园的起点是每一位同学的维护,每一位同学的平安! 建设和谐家园,是我们应有的责任。

      我们是华夏的儿女,是中国未来美好的象征,我们肩上担负着复兴中华的重任。我们应该责无旁贷的传承父辈们留给我们最宝贵的传统美德。那是他们智慧的结晶,也是他们不朽的神迹。我们是新世纪的继承人也是祖国乃至世界的未来,我们必须完成自己肩上的使命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我们也应该时刻谨记文明待人,树立正确的的人生观价值观,能更好的传承中华文化。

我院组织举办了此次签名活动,邀大家一起共同缅怀我们智慧的祖先以及传承发扬其美德精髓!

 

 

     共建美好校园,是我们不舍的追求。让校园平安,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让我们手携手,心连心,校园因我们而美好,社会因我们而平安。

                                               校综治办

                                            2017年3月14日                  

                                                                       

 

 

 

 

 

 

 

 

 

 

 

 

 

 

 

 

 

 

 

 

 

 

 

 

 

 

 

 

 

 

点击数:32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