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栏目导航 > 综治工作
学校举办综治、维稳、保卫干部培训班
 日期:2018-05-30 09:15:53  浏览量:3171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提升我校综治、维稳、保卫干部理论、业务水平。2018522-24日,我校在传媒学院205报告厅举办了综治、维稳、保卫干部培训班。学校理事长邱小林,副校长熊大冶出席了培训会,并作了讲话。学校综治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院长、书记、学工科长、综治干事、辅导员老师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微信图片_2.jpg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班中,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副总队长胡新国作了“国家安全讲座”,经开分局国保大队长熊斌作了《预防电信诈骗》为主题授课,经开消防大队的何干事作了《校园防火与逃生》为主题的授课,副校长邱尚仁作了《网络安全》为主题的授课,校心理咨询中心彭跃红作了《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为主题的讲座,校综治办杨沛霖作了《综治台账管理》为主题的授课。

 

微信图片_4.jpg   

   

 

 微信图片_5.jpg

 

 

      

  

  微信图片_7.jpg

 

通过三天培训,学员们纷纷认为:此次培训适应新时代综治、维稳、保卫工作的新要求,既增长了理论知识,又提升了业务水平,为将我们学校的综治、维稳、保卫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做出新贡献。   

                         

                                     学校综治办

                                   2018年5月30日

 

 

 

点击数:3171收藏本页